守候--另一個完結篇

2008100312:27

接下來的日子,我過得竟也不如意,統計學死當,

想到暑假必須在陽明山度過, 原本我覺得最愜意的事,

看山、看雲…都不吸引我了, 山上籠罩在陰沉的烏雲下,一片陰霾中……

 薛大哥忙著四處奔波, 學期快結束了,房子也因為急於求現賣出去了,

 不過我並不很難過,我想薛大哥才是最傷心的人,

 這房子蘊藏了他年少時的許多夢想,

 和夢想中的女主人共同生活…如今這美夢的基架已經倒了。

 行李打包完,我忍不住再回顧一下房子,

 曾經充滿一室陽光與歡笑的客廳,如今掏空似的只有一片空虛,

 掛在陽台的小鳥也有氣無力地啾啾叫著,

 薛大哥坐在沙發上瞪著四週,說不盡的落寞寫在臉上,

 此時電鈴響了起來,我走去開門,原來是仲卿,

「小薇!我有話想對你說!」他氣喘噓噓地,看樣子應該跑了一段路,我看了一眼薛大哥,再關上門走出房子外....

「妳要走了?」他剛剛應該有看到我放在客廳的行李箱,

「你明天來這裡,就找不到我了!

「妳要去哪裡?」他焦急地問道,

「我要跟我愛的人,一起離開這裡 !!」我難得的篤定回答

看著他黯然的神色,讓我捉弄促狹的笑意漾開來~

我繞過他的身邊踢著腳邊的碎石子,歪著頭倒退地邊走邊問他:

「你說~他會帶我走嗎?

 

 

 

 

 

 

 

----故事結束囉~

你猜:薇最後倒底跟誰走了呢?

 

我喜歡預留想像空間的故事~所以改寫了故事的結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