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之1

2008081517:18

 

剛考上文大時好高興

從小功課不佳的我

沒想到也能擠上大學窄門著實興奮了一個暑假

但住的問題馬上接踵而來

由於我喜歡自由無拘束的生活

所以一開始就表明不住宿舍

原本希望我住宿的老媽生氣了

說是不安全啦!不方便啦!

但我全聽不進去

於是媽狠下心來說以後我的事她全不管了

!真是求之不得

但表哥得知卻堅持要幫我找房子

說是女孩子住外面怪危險的

所以一定要幫我找到合適的房子

才放心讓我北上讀書.不久

表哥說找到一個朋友的套房

離學校近,價格也合理,對於這房子由於是表哥好友的寓所

所以老媽便不再反對,但仍然是嘮嘮叨叨的

於是暑假還沒過完,我急著以先過去適應環境為理由逃到那裡了

據表哥所形容我的房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不過就是有時不太正常,會想不開 ....

「為什麼?會不會是...」我覺得有點不安

「放心不是妳所想的那樣!」表哥企圖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真的不是精神病?」我仍然怕怕的

「不是!

「那他是怎樣啦?」我窮追不捨的問期望能問出答案

但表哥只是面有難色嘆口氣說:「以後妳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