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你聽

2008081722:46

昨天傍晚.

趁著太陽快下山的時間從關渡出發~

單車行~沿線綿長不知有幾里路.

過了多久才氣喘如牛抵達八里.

登上渡輪再到淡水....

明月淒清的掛在天上.

無言靠肩而坐.

你知道這幾天我心情低落.

許多事紛紛擾擾思緒全糾結在一起.

決定帶我出去散散心.

行經關渡橋~我問:

還記得以前在這說過甚麼話嗎?

你答道:我們來過的遊戲場在這附近!

是的~當初同遊的遊戲場早已關門大吉了.

不知覺光陰已流逝十來年了.

我們一起度過了徬徨茫然的年少.

沿途清朗的風吹拂著我的長髮.

思路也漸漸清明了起來.

彷彿又回到青春少艾的時光.

為賦詞強說愁的年紀.

逆著風~開始不再害怕孤單了.

這應是最後一次同遊了.

告別昨日.

要讓你自由的飛舞.

希望你得到幸福是我的祈願.

只說給你聽~知道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