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ㄚ的婚宴

2009080908:49

話說~打從同學柏任之前大爆冷門,在婚前單身之旅的某一天忽然宣佈要結婚....

整個震撼了班上的所有同學!!有人開玩笑說來不及準備紅包~~

所以後來好友跟我很有默契對尚還單身的同學打趣的說:

結婚要我們參加喜宴~~請三個月前通知,不然人不會去!紅包也休想拿喔!!

其實是玩笑話~不過就有同學當真了!!

3月初某天,還在昏睡中的我被手機吵醒,

青ㄚ打電話來說6月要結婚,要我去參加他的婚宴,

我聽完迷迷糊糊說:6月結婚~你這麼早通知喔?!你不是在開玩笑吧?

他答:這不是妳們幾個訂的規矩嗎?我知道妳是大忙人怕約不到~~所以提前3個月講啊!!

我促狹打趣道:原來喔!我都忘了ㄟ~~

哈拉了一陣子,捉弄一下他才答應:你這麼有誠意!我當然會去啦!

他才開心的掛了電話,趕緊約其他同學.....

有趣的是~到了婚宴前幾天他不忘再打電話來確認我喜帖收到沒?並提醒一定要到喔!!

每次婚宴就是同學大集合的同學會,青ㄚ的人緣很好,許多住在北部的同學都有來參加,

連在大陸工作的阿吉也跑回來參與真的不簡單~~

在飯店裡小雪定妝後跟我合照一張,但她覺得穿這麼Lady超不習慣,

等會肯定會被毒舌派的同學損~~

但我卻覺得好友穿這樣超性感~~很漂亮呀!!怎不好意思呢??

要喝同學的喜酒,我們挺開心的~~終於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上菜前我們這一桌的同學來個大合照,有些同學都胖了~~

瞧!新郎倌青ㄚ抱得美人歸~笑得多開心呀!!

再一張合照~~其他的同學也跑來湊熱鬧了!可怎掌鏡的人也醉了呀!沒拍幾張怎大伙都模糊了ㄋ

相機太多台了~眼睛不知該看哪?大伙打打鬧鬧笑成一團.....

婚宴後大伙都酒足飯飽了,猴子難得貼心,看大伙都帶著點微醺,

再驅車回家他有點擔心,提議到他住的飯店喝杯茶再走,

果不其然,幾個同學混在一起泡著茶又聊開了八掛.....

我打開落地窗放眼就是一個大泳池與花木扶疏的庭院

這一家飯店整個感覺很舒服,有個小小的陽台,房客可以在陽台透透氣.....

夜深人靜,抬頭就看到一輪明月低懸在天際,散發銀白朦朧的月光

看著屋頂上面昏黃的燈光,靛藍的天空襯著寥寥無幾的星星....

坐了一會,好友們賓主盡興,司機大人的酒也退了~~才踏上回家的路途......

畢業10年了大家還能聚在一起的情誼實屬難得了,

不過套句甜甜的話:每參加一次婚禮就丟了一個朋友,

今天在場的,可都證明了大伙都是念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