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波斯花海巧遇

2010013021:40

聖誕節過後我們幾個好友約碰面一起吃頓飯,

大伙都有陣子沒碰面了,難得佳也從台南回來了!! 

LULU帶著雙魚座的小女兒來跟各位阿姨們見面,她是個很恰北北的女娃兒~~

她總說她怕她女兒以後會跟我一樣,愛幻想浪漫的不切實際!!這會讓人很擔心~~

我就講:她不會跟我是一樣的啦~我這麼溫柔!光這一點就不一樣了,

再說她離戀愛的年紀還很遙遠~~不用想太多窮擔心!!

飯後大家到陵家裡坐坐,沒想到快到陵家時就被這一片大波斯菊給吸引住了目光,

馬上叫陵回家拿相機來補捉這一刻的美景....花海雖然還沒全開,但也夠我們拍的了~

迎風搖曳的花兒們一直左右搖擺,風一陣陣的,我真快無法補捉到靜止的這一刻.....

瞧!大家都很開心吶~燦爛爛的陽光也正好!!有沒有人比花嬌呢?

我的麻吉小雪最愛花海了!!尤其是一大片的花海她更是愛的很....

迎風搖曳的花兒們都笑彎了腰了,真的是很賞心悅目,

平常這裡是農田,每到歲末就是花海的盛況一年有一度,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有一朝花謝了落地,滋養著下一季的作物在大地上生長....

總是有狂風吹亂我的頭髮~~



給鮮艷欲滴的紫紅色波斯菊一個特寫,魂葬芳泥前,她仍是最美的那一朵花!!

每次跟好友們碰面總會想到藤井的歌聲,這是讀書時我最常聽的歌.....

那些讀書時的情懷不知不覺的就上身,好懷念以前無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