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遊

2008080910:58

清境山上的雲


清境的雲霧

我們是沒有計劃的隨意走走停停,附件幾張是我在車上隨手拍的,很美吧~~

有的地方真的是伸出手就可觸摸到山嵐在你手中飄過那種沁涼!!

有時雲海已經在我腳下享受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武陵的櫻花

因為人煙稀少所以盛開的緋寒櫻與吉野櫻開滿在山林裡,真有種正置身桃花源的錯覺

雖然我也去過桂林的桃花源,但總覺的太人工匠氣,是刻意營造的氛圍....



武陵的大樹與紅葉映得天空出奇的澄淨

山上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圍繞著青山,平常只能在明信片上到的風景就在眼前隨時垂手可得

楓紅在這季節也看的到,當一陣微風吹過站在梅樹下可以感受到一股濃郁的薔薇香環繞著

落櫻繽紛~的櫻花林


2008/1/23出發到武陵

那天,天空很澄淨.

幾個不知道路的路癡竟也敢上路.

我跟小毛不會開車

所以是點與采莉當車夫.

到太魯閣時天真冷的沒話說..

但抵達武陵卻又春暖花開了

站在老梅樹下.

輕風徐徐傳來陣陣薔薇的芬芳.

正驚奇~~原來梅花的芬芳似薔薇.

砸到牛頓的蘋果樹的小孫子(小樹)也從日本運來武陵種ㄛ~

等我老了再去瞧瞧蘋果小樹還活的好不好~

PS:一早就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窗櫺喚醒貪睡的我,溪離住的地方很近.所以也聽得到潺潺的溪水聲.

本來要早起去看櫻花鉤吻鮭的.但是沒人起的來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