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

2009021320:14

在六十石山上開滿了黃澄澄的金針花,

此刻的景色我想我一輩子是難以忘懷的了~~

橘色花朵點綴在綠色的大地上,瞧大伙都被此刻美麗的花海震撼著,

拿著相機四處取景了~~晨昏山嵐與雲飄的很低彷彿伸出手就抓的到.....

置身於這樣的仙境怎能不開心呢?

晴朗的天氣下, 完全不受污染的空氣讓視野很遼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遠方的阡陌交通....

換個地方取景一樣是美的如畫,難怪這裡有小瑞士之稱

花東縱谷更疊交錯,我們由高處往下眺望,徐徐的風讓人倍感心曠神怡~

不過聽說其實金針花在清晨瞬間開花時是最美的,本來含包待放的花田是綠油油的,

太陽出來時瞬間會變成黃澄澄的大地.......但我們都是貪睡的小懶蟲,所以到山上已經是中午了*-*

含苞待放沒開的花兒們也很壯觀挺拔著身子~~

飛快的雲在天上奔走,在這裡只感覺的到舒服與放鬆,時間要是停駐在這一刻該有多好啊!

近拍一張金針花在不畏驕陽在燦爛的陽光底下綻放的模樣,


開心的大伙來張團體照吧!YA~~主辦人阿吉你看哪邊啊?鏡頭可在前方@@

我也要跟美美的金針花海拍一張,

上週跟同學甜甜聊MSN,

無意間聊到之前去花蓮的記憶~~

發現他居然留有我們去花蓮的照片!!

我的姐妹淘們早把檔案丟失了,

大伙一聽紛紛迅速的與他線上進行傳輸download,

我想大家都重新找回失去的記憶與曾經難忘的感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