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許願去

2010021320:37

元宵都還沒到,大伙就蠢蠢欲動想放天燈了~

新的一年大家有甚麼新願望?

我一邊掌鏡一邊拍看看大家都寫了些甚麼願望在天燈上~~ 原來~~

1.中樂透

2.找到另一個伴(要在千萬人之中找到那一個伴,的確是需要點機運與福氣)

看到這個願望我忍不住要呵呵笑!怎感覺活脫脫的像單身俱樂部的一群人全聚在一起了?

 3.轉換跑道順利,跳到更棒的公司

看來大伙也都不算貪心呢!許的願望都很單純也簡單!

除了第1項是真的難度很高,看來還是努力點工作吧....一切別想太多!!

其他的願望只要肯窮極一生的氣力來努力,應該都會實現的~ ~

看著自己許下的願望緩緩升空,飄浮在浩瀚的天際,有種奇妙的感覺呢!

讓它上達天聽吧!就當是我們的狂想吧!!

人總是冀望這無形的念力經由某種儀式來表現,就會轉換成一種心想事成的能量~~

夢想有多大?其實無限大呢!!

但我總覺得有夢的人,也許追求夢想的過程是孤獨的,

但得到豐收時的喜悅,是多麼讓人手足舞蹈呢!

敢夢的我,希望自己能夠追求不認輸!敢夢就敢得到~~

新的一年你許了甚麼願望呢?

噓!只許偷偷許給自己聽~別說出來喔!以免失靈!

我許的願望很簡單,我相信它就在前方等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