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巧遇同事

2008090515:05







從新馬路開始往裡走~沿途會看到我最愛逛的SASA~尹最愛的老行家~三文魚最愛的黃枝記雲吞.

我也很愛吃這家的雲吞啦!!


 

這天我是去辦加簽的~所以有一個慵懶可消磨的午後時光....

這天玫瑰堂開放了ㄟ,每次來都沒開放說....真幸運!!

 

我進去裡面祈禱許了一個願望,

再幫慈愛的聖母拍一張照~放在手機裡~

讓這願望可以隨身攜帶,

跟著我到天涯海角!!


這條靜默的小巷有一個很美的名字,但我忘啦!現在想不起來~~

我坐在噴泉旁吃著剛買來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看看悠閒來往的人群~~

忽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回頭看小P&青一起,他們帶小朋友一起來玩的,

正哄著小朋友吃香味撲鼻的咖哩魚丸~~真沒想到在這巧遇呵呵~~真是太神奇了~

大三巴牌坊前方的人潮讓我卻步了,

我坐在飲料店裡看著人潮來來往往,

前方有個小小的國畫展,

隨意瀏覽了一遍,

午后豔陽高照,

一點也沒想要再往前走的興致了...

山上有個博物館.砲台山都是常去的地方,

每次朋友來一定帶來逛的~~

所以決定駐足在這裡了~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