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樂園----跟姨丈拜壽

2008120522:28

上週日是姨丈的60大壽,

好久不見的舅舅.阿姨.表哥.表姐妹們都齊聚一堂了,

表妹依青找了離阿姨家很近的"上海新樂園",

位在文心路上,

沿著鍛造迴形梯而上尋找我們所訂的包廂, 看看能否有令我感到新奇的事物,

這是包廂外的提花窗簾!職業病引起的,每看到布料總會想要拍一下^-^

我們包廂外面懸掛著這一張老照片,在餐廳裡撥放的是周璇所唱的老歌"鳳凰于飛"

與人人耳熟能詳的"夜上海"....等等老歌....

五斗櫃上陳設的小時鐘與牆上的畫,互相呼應著懷舊的氛圍.....

包廂外的大廳~不知為何這一張照片會拍成這樣~類似馬賽克拼圖,

吧台上的蘭花孤芳自賞的默默開放著,我行駛經忽然聞到一陣幽香傳來....

看來這一家餐廳生意不錯 ,今晚我看到不少老外也來這一家餐廳,包廂外有很多金髮碧眼的美女與帶著大大啤酒肚的男客人在吃飯....我努力取景找拍不到人的地方,儘量別影響到他們吃飯.....

 

牆上鑲嵌了一個璧爐讓人感到濃濃的暖意,尤其是剛剛在大門口為了拍照吹了一陣子冷風了*-*

牆上的湘繡~孔雀栩栩如生,是臨別時的最後一眼,

連洗手間的鏡子都超大呀!果然很適合各位賓客來整束一下儀容呵呵!!不小心把自己拿著鏡頭的樣子也反拍進去了~~

總覺得這一個鏡子在這感覺很怪ㄟ,

酒足飯飽之際,忽然一陣冷風吹來,

真是襲人的寒意,

幫姨丈拍一張慶生的全家福,

還是火速回家吧!!

後記:我這一天只吃了兩隻蝦與一口鸚鵡魚, 平常不會過敏的食物怎知,當晚就讓我起了紅紅的疹子

真是癢呀!!一定是食材有問題,下次不敢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