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勝興.新月梧桐----好友相聚

2008102623:46

昨天是我們幾個讀書時的室友每年之約的日子,

說好每年聚一次的,幾年前中途遇到幾位不負責的主席們~

竟然讓我辦完七股賞黑面琵鷺之旅就中斷沒辦了!!

所幸黑皮熱心,去年又開始號召大伙碰面,

約好每年約大伙聚一聚,看看誰家的小孩又長大了!!誰又戀愛了?誰又換了新車....

去年好不容易全員到齊10人都到了,過去有恩怨的人,也應該要一笑泯恩仇了!!

但沒想到今年仍然狀況不斷啊!家如的小孩生病了, 沒法前來,

美惠與郁雯也因故沒法來!家雯最扯竟急性腸胃炎也缺席....

忍不住感嘆:每年要碰一次面好像越來越難,真希望到髮蒼蒼視茫茫....還可以辦同學會呢!!

我跟蚊子說我們一定要效法她的姥姥,一直保持參加聚會的好習慣,

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她說:別亂下承諾~~天知道?我們會不會明天就看對方不對眼!

~~我一定不會的啦~~

搭學長的車我們是第一批抵達三義的人,因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到勝興逛一逛,

蚊子當做是帶安安做戶外教學,我們幾個忍不住直呼:不可思議~以前她不喜歡哄小孩

的~現在卻常帶姪子出門?

我在車站外隨意逛逛....走著走著忽然想起高中時曾同遊過此地呢!

第一次來勝興是我跟蚊子高中時來的,時光流逝的飛快呢!!當時還有娟與真與Stacy

真因為意外已從我們的生命中永遠缺席了,

讓我第一次對生命的無常留下無限的感慨體認!

娟也因我們去外地讀書而失聯了,

這些色彩鮮艷的記憶如今像鮮活的魚輕巧的游向我來......

 

拍張照吧!據說這是全台海拔最高的鐵路車站,石碑一直默默的駐足此地,

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曾改變的~~

人潮很多......要很努力鏡頭才會淨空一點

太陽曬的黑皮懶洋洋的,小雪倒是神采奕奕的

 

勝興車站

三義的新月梧桐,先給它一個特寫,這一家的料理跟台中美術館的分店所做的上海菜完全不同,小惠點的菜真的很棒呢!

餐廳的正面來個特寫吧!!前方也有一堆人齊聚在拍照呢!!

 

餐聽的自動門是個充滿綠意的玻璃門,還看得到室內的乾坤



陵與杰

 

蚊子調皮湊一腳入鏡了~~學長&黑皮

 

小惠&安安&蚊子




飯後姐妹們坐在戶外聊起天來孩子們人多勢眾在後方玩起迷藏來....

 

蚊子不知跑哪去了?

 

看水池中的小魚兒在睡蓮間嬉游著

 

芳瑜&芯媛在池邊玩著水

 

紫色金露花在我的陽台也有一棵


 

這個搖椅我跟安安當起海盜船玩,最後所有的小朋友都來了,今天讓我當一下孩子王

小雪忙著講手機,我拍了一張,後面是小朋友們在玩捉迷藏.....




蚊子&&小惠,小惠與我們是一年才碰一次面的......

 

陵與我算是常碰面的了,中秋節過後還有去她家烤肉

 

餐廳外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