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韶光

2009050910:02

今天莫名其妙發現了一個新版面,尼羅河女兒跟曼菲士兩相依偎呢!

趕緊給我的格子換件美美的新衣!

不可思議呀!我10歲左右瘋狂著迷的漫畫!

前提除了氣質出眾的美女還得有帥哥!才吸引人看~

總覺得男主角曼菲士,大概就是用雙十年華就死於非命的圖唐卡門法老做藍本吧?

因為年紀輕輕就死了,對人世仍有所懸念也是很正常的~~

所以牽引出一段穿越時空,愛上女主角這種戲碼~~

怎女人怎樣都愛看這種芭樂劇呢?至今不解~但我居然也看了不少!

大概是IZUMI王子對凱羅爾的執著,讓年少的我動容吶!

但總覺得他還是搶不過曼菲士俊秀的風采~~

現在發現:我所有對埃及的初級認識與古文明迷戀都源自於此!對我影響甚深!

想想我最崇拜曠達的蘇東坡,他的文章我讀再多!也沒影響這麼大呀?!

最多就是常想到黃州快哉亭記裡的

士生於世,使其中不自得,將何往而非病?

使其中坦然,不以物傷性,將何適而非快?

教科書上寫的我老會遺忘40%,

但對以前看過的這一套漫畫至今卻還印象深刻!

永不結束浪漫的故事!三角戀情紛爭至此未休~~

這一套漫畫至今沒有結局!也賺了不少版費吧?

昨日忽然又聽到"愛情白皮書"的配樂,

緩慢略帶憂鬱的口琴與鋼琴交錯,

倏忽回想起年少時愛看的這齣日劇,那個慘綠又得聯考的時光,

抱著書~望著書~最常感嘆自己怎沒有一目十行的本領好應付聯考呢?

現在想想,昔日韶光沾染一層看不清也摸不透的薄霧,

記憶卻又如此深刻鮮明的訴說著青春的軌跡,

為什麼如今常有恍如隔世想當年的感嘆呢?

如果現在的時光就像琴音一樣,用緩慢的姿態在輕舞飛揚,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