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A市區逛洋人街

2009051121:35

巴里島最熱鬧繁華的KUTA市區擁有2005年全新開幕的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

它同時也是巴里島最大精品購物商場,KUTA區是旅客最愛的名牌購物天堂....

我們矮皮兒是飛到哪買到哪的!這裡的某些品牌現在打的折數真的很優,

我是不喜歡提重的行李回家很少買~~

廣場上的這個雕像婀娜多姿好漂亮,

從雕像這視野可以看到整個KUTA的街道,大概是這裡盛產黃金咖啡的原因吧!

整條街好多的Coffee Shop ,露天的咖啡座,隨處可見喝著咖啡聊天的人們.....

在BALI我不在咖啡廳,就在往咖啡廳的路上.....大概是形容這裡的人吧!

速食連鎖店這裡也少不了,如果不想逛街可以在速食店裡小坐.....

這一次沒時間讓我在店裡小坐,我們一直在各品牌裡東奔西跑.就怕戰力品少了...

背後是KUTA的街景,這是KUTA最熱鬧的市中心,好多的taxi來來往往

雕琢細膩的神女像好美ㄟ,忍不住一直拍.....

看我的幾位姐妹們,手上已經拿著戰利品了....

在這購物天堂怎能空手而回呢?買的開心,也玩的開心呢~

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的一角,看起來像似廟宇,

神秘而莊嚴,BALI的子民信奉印度教很虔誠,

從早到晚每天拜拜3次,並且每天在神像前擺一小撮米飯和鮮花以示祭拜....

逛完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我們要前往洋人街了,

據說是老外的另一個購物天堂,沿途都有賣各式各樣的店家.....


這是KUTA路上的街景,在這栩栩如生的石雕&木雕隨處可見.....

往洋人街的KUTA街景,我幫兩個好友留下美麗的倩影,KUTA的街頭因為她們增色不少~~

KUTA的街頭到處都是這種有濃厚BALI味道的建築~


紅磚加上灰色華麗的石雕,平衡了濃厚的華麗感,給人莊嚴的感受.....

行色匆匆的街頭,連我的鏡頭也霧裡看花似的模糊了~~

沿路上的民居各有特色,牆上也有石雕裝飾

KUTA街頭一角,匆匆一眼的印象

快到洋人街了喔~要開始下一個血拼的活動.....

洋人街到了,這邊有一個步行區.....

背後就是洋人街了~這下幾個愛逛街的女生,真有得逛了!!




逛完洋人街,傍晚接著前往巴里島最熱鬧繁華的KUTA市區,搭乘傳統"馬車遊市區"觀光;

欣賞巴里島原始純樸與現代文明的不同風貌景觀,從我坐的地方只能拍到馬屁屁*-*

馬蹄聲單調地噠噠!伴隨我們好奇的東張西望,大約半小時後抵達目的地了

搭載我們的伯伯臉好苦~好悲情ㄋ,怎這樣呢?難道是還沒拿到小費的關係嗎?

早知道先給您,應該會讓您臉色稍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