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趣事1

2008122722:49

話說自從我上班後在辦公室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其中有一個令我覺得最妙的是我的上司----小葉,

認識小葉已是10年前的事了,

小葉長的一副很精明的樣子,

原本我看到她是畏懼的,

當時她帶著金邊眼鏡,眼裡透著犀利的睛光,

我常常覺得一個不小心,搞不好我會惹惱她,

然後被打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例如:考績被打個丙等,導致年終獎金被打折.....

所以我天天戒慎恐懼地像伺候老佛爺一樣的,

一早到辦公室先煮杯咖啡給她提神,

她要求我交的資料我一定提前一天給,

我們部門的同事都告訴我不必如此擔心害怕,

因為他們說小葉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主管.....

只是偶爾會發生一些狀況令人不知所措!!

不知所措~~我更擔心了~~是甚麼呢?

漸漸地我發現小葉雖然管很多人很多事.....

但我從沒看過她在辦公室生氣過,

對人也笑瞇瞇的,親切又和善...

所以我也開始鬆懈了我的戒心....

一日我趕完資料送到她辦公室時....

一進去我看著兩眼流血的她~~我嚇得高聲尖叫~~

小葉!!妳怎麼了妳的眼睛怎在流血呢?

小葉:流血?

我:快把眼睛閉上!妳痛不痛?

小葉:不會痛呀!怎會這樣呢?我剛剛是覺得眼睛很乾澀拿了桌上的眼藥水點了一下,還來不及擦掉藥水妳就進來了.....

我:咦~該不會是?

小葉還一頭霧水問:怎樣了?我眼睛還一直流血嗎?

此時我看到桌上那一瓶貨真價實的原子印紅墨水~~真的是要崩潰了~~~

原來~~

我:小葉!!!我真是敗給妳了~我被妳快嚇死了~~妳怎拿紅墨水當眼藥水用?

小葉:沒有呀!我明明是拿眼藥水的!怎會這樣呢?

我:我也很想知道!!

我隨手在桌上拿起紅墨水與眼藥水同時塞給她~~

才聽到她喃喃自語:ㄛ~沒事怎兩個瓶子一樣大小?難怪我都不疑有它~

這就是我那天兵的主管~小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