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莉葉荷城堡

2008102623:47

這天我在歐莉葉荷城堡,天空是那樣的澄澈.....

學長禁不起我們這車上幾個充滿浪漫想像的女生要求,

帶我們去瞧瞧~網站上絡繹不絕人們來訪的地方倒底是甚麼模樣?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有著優雅小花藤蔓圖形的鍛造招牌,

鍛造大門很壯麗吧?

來了一輛投宿的房客的車....

入門看到的是被陽光照著亮得發燙的約定.....

依莎貝拉城堡~~紅磚外牆,看似雅典內斂....

可愛的南瓜裝飾,是為了萬聖節應景的裝飾

依莎貝拉城堡外面的小玩偶真是超卡哇伊~

 

幫依莎貝拉城堡來個特寫吧!

 

依莎貝拉城堡的紅磚色外牆,映得天空出奇的蔚藍~

 

從另一個角度拍依莎貝拉城堡

絕美的色調混合~橘紅.黃.白.綠

 

從幸福鐘門前拍到國王城堡與王后城堡緊緊相依著

國王城堡前面與幸福鐘合拍一張照片

 

國王城堡與幸福鐘門

很順手的就想敲一敲這個幸福的鐘~噹!噹!噹!幸福好運跟著我....

國王城堡,住進去一定會像個坐擁江山萬里大氣的國王呵!呵!

國王城堡

 

從歐式迴廊拍到遠處白色的證婚台, 秋天到了,楓樹的葉子也轉黃了呢!!

 

楓葉轉黃映著白色的證婚台,這天沒新人呢!

跟黑皮坐在粉紅、紫色點綴的歐式迴廊,很有浪漫的feel...

下午茶怎還沒來呢?!

逆光~~背後的依莉莎白城堡也全看不清楚了!!

從迴廊拍到的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伊莉莎白二世城仿巴洛克式建築,猶如置身異鄉國度,精緻雕琢的外觀是它單音的前奏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客房門口拍張照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的走廊拍到花園裡的邱比特噴水池,我手托起來像個奶油蛋糕在手上呢!!



小雪在迴廊拍我跟冠廷爬上階梯看著相機傻笑呵呵~你媽咪怕熱躲起來了呢!!



白色的伊莉莎白二世城堡與維多利亞城堡緊緊相連映著天空出奇的蔚藍呢!

邱比特噴水池在花園一角



維多利亞城堡與噴水池邊都是人呢!

幽靜的樹林小徑,最適合情人牽手漫步,聽樹上鳥兒呢喃....

真開心又滿足當個半天的城堡公主,

在裡面拍了許多風景美美的照片,

真的是只能用"青槐夾馳道,宮館何玲瓏"來形容吧!

才結束這城堡之旅,

這天我們幾個好友邊逛邊笑鬧著,一整天讓我笑到肚皮疼呢!

怎會這樣多樂事說不完呢?

我要好好記錄這一個令人悸動的旅程,

好友們造就許多溫馨感人又歡樂的每一刻....

我順手敲響的幸福鐘聲,

是祝願我們大家都永遠幸福快樂!!

一定要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