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漫步武陵

2009030502:17

沒下雨的春天就是該旅行的好時機,

為了不讓自己把春光給蹉跎,我們再度背起行囊出遊去!!

往武陵的路上,我一路搖下車窗從車裡拍著路邊的風景,這是快抵達武陵前的雪霸國家公園,

小莉說我活脫脫像公路局的養護工程人員一路拍路況~~

在山腰已是陽光澄澈,一掃山腳下的陰霾,這是打開天窗對著天空胡拍的照片,

伴著我們喜歡的音樂,她不知我多快活的神遊呢!

看到眼前景色五彩繽紛的樣子,不用我介紹也知道武陵就近在眼前了~

經過幾百公里的跋涉~終於到武陵啦!真是振奮人心YA~

晚上我們就住在前方的富野渡假村喔~五星級的ㄛ~真的很棒耶!

先在這裡逛逛吧!這裡的櫻花.梅花與桃花很多喔!!

忘憂亭一角伴著兩棵蒼勁的老松樹,

砸到牛頓的蘋果樹小孫子也住在武陵喔!!




觀魚台上可以讓遊客停下來欣賞櫻花鉤吻鮭的生長地七家灣溪

七家灣溪的流水淙淙,伴的不知名的野鳥啾啾叫著....許多拍攝鳥兒的人們都駐足在這裡,

櫻花開的嬌弱柔美,讓人不忍逼視! 繽紛的花瓣隨風起舞....


徜徉在櫻花林中,好不愜意!!春風也徐徐吹亂我的長髮~~

風吹著櫻花瓣片片散落,花瓣在林裡飛舞著,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落櫻繽紛的櫻吹雪.....



最愛櫻花的小雪也笑的合不攏嘴了!!

水蜜桃樹前笑開懷的兩個女生,手拉著手快樂地舞了起來!!

一望無際的蒼穹,白雲捲捲舒合,散了又開;開了又散.....

櫻花樹下沉思中的小莉,人面櫻花相映紅~美呀!!

這株櫻花樹開的很茂盛,坐在這樹下微風一陣陣的, 花瓣就落英繽紛旋轉地飄下片片白雪

盛放的櫻花

春天到了!噓~別告訴別人!!兩個人開始耍寶了~

我們跑到去年來過的地方尋找一位賣超好吃的蘿蔔乾老伯伯,可是今年沒看到人影

舊地重遊,上次是慶祝小雪生日的~這次是幫我慶生的,
武陵山莊外面,是通往桃山瀑布的路,今年我們幾個懶惰蟲一樣沒去一窺究竟....

發現一隻加菲貓,去年我們在這裡餵了一群貓咪~今年只看見一隻了!!

這隻貓很聰明呢!發現我們在拍她開始裝腔作勢擺起pose了!!

真是形單影隻,牠既沒同伴~我們開始逗著牠玩了~不過牠不太愛搭理我們!!

這個是水蜜桃開花的樣子




這一個我就不知道是甚麼花了~李花嗎?

潔白無暇的花朵與吐露新芽的枝頭


去年我住過的武陵山莊,今年一樣有盛放的櫻花在歡迎我們~





離開武陵山莊的路上,再度被車窗前的美景吸引住目光....




隨處可見開的燦爛的櫻花,盛開的櫻花樹前拍一張照片吧!!看大伙都笑的很開心呢!


李花與櫻花同時綻放,一片春意盎然,但高山植物區的植物沒甚麼開花的跡象呢!!


我們在這逗留超久的,因為這裡太舒服了!因剛吃完飯店豐富的早餐,才沒在這樹下野餐起來~

露營區的景緻很迷人,另一邊是高山植物區



背後是露營區,這天陽光很溫暖,我們也真的很幸運,一上山太陽就露臉了....

這天早上在宜蘭時還飄著雨絲呢!!真是不可思議吧~


露營區的天空很蔚藍,雲也飛快的移動著,春風舞動的空氣中一直有股幽香浮動著,


露營區一角春花靜靜地燦爛著,

露營區裡有看見一些露營的帳篷,無法想像這種多變的3月天,

春寒料峭溫差很大的山區,人們要如何禦寒飽睡一晚

高山植物區入口處

不知名的黃花開的充滿春天的氣息

雖然今天櫻花沒去年開放的茂盛....

但仍然很開心~我的大壽好友還記得,

費許多心思安排享樂之旅幫我暖壽,

幾位沒跟我一起出門的好友,也不忘在當天打電話給我,

給我滿滿的祝福,當然還有我最想聽的話^-^

都知道我耳朵軟愛聽好話....

這天飯店的活動也超優的,也有SPA&捏陶,

還有晚上的重頭戲----觀星,

在海拔1700公尺的高山裡氣溫驟降與白天的溫暖完全截然不同,

雖然夜涼如水趕不走我們觀星的興緻.....

夜裡的天空佈滿的厚厚的雲層,因為雲開的時間不多,

但最少我們也看見了天藍星跟獵戶座,超感動的!!

高山音樂會裡小號響起艾爾佳的求婚曲---愛的禮讚,

到雙簧管吹奏舒曼的小夜曲,撫平大伙疲憊的身心,

Dear  All~願我親親好友們~年年都有今朝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