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7---原來她終究是愛他的

2008100501:05

今晚怡雯拿書來還,

她眨著眼睛機靈地問道:姐姐~怎會推荐這本書呢?

我笑笑說:沒啦~就覺得這本書描寫現在的都會男女寫的很經典囉!

看完就像幫妳打預防針一樣,以後妳遇到像徐凱這樣的男子,

妳才不會對愛失望囉!我希望以後的妳,再受傷妳都會很勇敢!!

她17歲,不可至否地笑笑:整個暑假裡只看了這本閒書!覺得好像談了一個活潑快樂

又壯烈的戀愛,呵呵......

我隨意翻閱著....恰巧翻到靜惠離開徐凱的那一頁....

書中描述了她的天人交戰,百轉千迴的心情變化...幻化成琴與蓮的臉孔重疊在一起.....

我問她說:妳不覺得琴跟蓮這兩人某種程度上像靜惠啊?!

她歪著頭想了一下:~是很像!

我只看過蓮跟我道別的背影,遠遠地拉長身子對著在陽台上的我揮手,

笑笑地沒瞧見她悲傷的模樣,

我瞭解也佩服她的勇氣,愛需要勇氣,不愛需要更大的勇氣!!

琴呢?沒勇氣離開,所以我有點悲憐地看待她!

兩個截然不同的女人,卻同時愛著一個貪心的人,

這城市裡充斥許多貪心的人,她開心就好了!我不想多說太多....

這本書曾也讓我看完覺的很黯然的~

原來靜惠終究還是愛他的~因為愛,不得不無條件選擇離開!

就像徐凱說的~這段愛對他與靜惠都是一場革命!

我笑著跟怡雯道:不久的將來,妳會遇到一個讓你想大大叛逆鬧革命的人喔!!

那時候,妳就會理解為何看過的人,會鍾情這故事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