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2008101008:52

齊芳&先紅&玲芳~3位美妹!!

 

昨天下午玲芳來電,湊巧秋姐姐人不在,被我接到了....

真是無巧不成雙啊!!我正想好久沒跟她連絡了呢

我們算算也認識應該有6年了,

當時我剛到外地工作,負責教新人,

那時狀況很多,很多新人光有熱情卻都待不久就離職呢!

那個職位在她接手之前,被我換掉的與受不了壓力求去的人,

多到連我也記不得倒底有幾個了??

初期我們兩個像救火隊的,天天加班處理前一個人留下的混亂,

當時她很快進入工作狀況,

仔細認真的態度真是令我激賞不已,

讓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所幸!她留住了~現在已是資深員工了!!

記得有次她犯了一個不該犯的過錯,

讓我很生氣的責備了她,

她很難過的哭了,我心裡也不好過也很心疼,

那晚我安慰她,責備是為了讓妳記得這個教訓,

如果妳真會為這事難過,以後一定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看著妳就像照鏡子一樣,看到自己,

我也曾被上司關愛的言語說到哭了呢!!

但我很敬重他的!真是我的楷模!!

他做事的方法與想法影響我很深遠....

所以,以後我一直記得那個失誤,

提醒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錯,

所以我們才會越來越在工作上專精的.....

看到她從一個單純善良的小女生,

變成一個愛家的好媽媽,

真心的感到一個認真的女人最美呢!

有機會再飛去看看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