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甲運動會

2008101810:55

2008.10.15這一天公司辦運動會,我們這一隊真是最奇異的一組,集結了所有總管理各部門的人,由最左的會二課庭玉.豔芳.技術部的瑞靜(也是我的麻吉啦!)外銷營運的懿萱(這輩子還沒看過她如此有女人味的打扮),法務部的孟祺,在最右邊的是最可愛的總機大眼美女君君~我們好幾個都是靠君君巧手幫我們化妝,才能如此亮麗呵呵!

ps:各位美女頭上的蘋果髮圈可是我花了幾天又給熱熔膠不小心燙到後的成品.....所幸用完都可以送小朋友讓她們開心一下了!我的送秀娥姐的孫女!看大伙都很玩的hight呢~因為課長說要努力拿獎金~~

清晨剛到公司的樣子,大家都有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丁課長的年紀沒人猜的出的~真是令我羨慕啊!!

我&瑞靜&美珠,我們辦公室不在同一地方所以很難得碰面的, 難得又聚頭了!

我的麻吉~瑞靜最高!我怎不再長高一點呢??

妤晴&美珠&我,妤晴是我的高中好友兼同事

全員到齊,我們是集合了各部門的人材~呵呵自誇的~

帶著墨鏡的白經理也從台北下來到總公司來幫我們加油呢~

後面各位是我們的應援團!!她們都賺到了一天,忙裡偷閒還喝下午茶呢!秀娥姐還拿著飲料不放呢!

因為這天太陽太大了!沒時間補防曬油我們都曬黑了~真慘!不知哪時能白回來呢?

以前舊辦公室門前來張照吧!!

忙裡偷閒我跟靜躲進會客室吹冷氣,這裡的落地窗可以一覽目前激烈的比賽戰況......這天我沒進辦公

室所以有工作上有任何問題廠商全找不到,孟輝哥哥看到直呼醜小鴨變天鵝了!你真是老實啊!雖然我

常帶著大眼鏡遮住我自己,你也別忘了還得靠我多推銷你的東西,你才有單接的呢!!

廣場頂著大太陽擠滿了人

 

由休息區拍到前方的舞台

庭玉參加的鐵馬項目~~是要比慢的!!!

下面是各路人馬的隊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