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愛情的軀殼

2008082401:28

今晚友人請我與點吃飯,他的論文我幫了點小忙,

加上半年沒見面了, 大伙小聚一下,吃飽飯再逛逛逢甲,

離奇的巧合發生了,在向陽碰到繪的先生Hu,

我也跟對方打了個照面,

我心照不宣對點使了個眼色,

Hu不知道我認識他,

點問Hu:你帶老婆來逛街嗎?

Hu錯愕答:不是,

點又問:難不成是帶外婆來?

對方的臉色難看到極點答:你別亂猜,

讓我心驚點的直言無諱,

點開始搜尋外婆的蹤跡,馬上找到女主角了,

之後Hu快閃~並打手機給這女主角,

女主角發現Hu快閃,接起手機聽Hu快閃的理由,

也不由自主的東張西望起來了,

點才發現以前疑似外遇的那位女生原來只是煙霧彈,

正牌的外婆原來是這女主角,

這兩位當事者料也料想不到~~這段見不得光的戀情已經曝光了,

這讓我不禁想:繪跟Hu是交往了十年才結婚的,

愛情長跑固然浪漫,當初顯然已是一段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愛情,

再不結婚~愛就無以為繼到快分手的情況下,

兩人選擇了結婚,但婚姻沒有維持3年就發生了外遇,

不禁讓人唏噓...沒了靈魂的愛情只剩驅殼,有甚麼好戀棧呢?

選擇擁抱這種感情,倒底是在懲罰對方還是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