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08082413:13

妳的笑讓我想起了永恆....

讓天主見證妳倆的愛....

從你的角度我看到了幸福的未來,看你看的風景....一起過你過的生活.....

城堡裡走出來的一對愛人,你看到了我在對你笑嗎?

妳羞澀的笑容是因他而綻放.

以後要一起緊緊相依了.

巧笑倩兮~

薔薇花綻放的燦爛,一如我們堅定的愛情....

燦爛如春花的笑容是幸福的表情.

Dear  Ruby當六月新娘了,

瞧著她燦爛的笑容,

我對像似妹妹般的她感到欣喜不已,

我們是在珠海相遇的,

當時我去人力市場招募人員,我是主審官,

她男友陪她一起來面試,

在面談的過程我激賞不已,當機立斷讓人事回公司馬上通知她錄取,

她也給我一個機會一起共事,

在相處過程,我被她無暇的赤子之心所深深吸引,

後來相處繼而發現她做事麻利,思慮清晰縝密,

與我的是全然不同的,

是個很得力的助手,讓我可以全心管理其他讓我放心不下的事務,

共事大約快兩年吧~~後來她要離職回青島我是很不捨的,

若不是最近去逛她的部落格,

我都忘了她離職前我有幫她餞行,

倆人在迪歐依依不捨話別,因為彼此清楚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面了!

所以特別珍惜當下的時光,

後來因緣際會她再次回到珠海置產定居,

我們才又聚首,一樣是聊不完的話....

現在我調回台灣工作,我們再忙仍然保持連繫,

才知道人跟人最遠的距離不是海峽,是心的距離,

有緣的朋友天涯海角都會緊緊相繫的,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在妳部落格看到這首詩~~

從古到今不斷有人吟唱的詩文是這樣的耽美,

也是許多有情人最終的想望與企盼,

願妳幸福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