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ngan Island藍夢島尋夢去

2009050621:02

停靠在港口的帆船,

搭乘著各國旅客到Lambongan Island尋夢去,靜靜地,海水出奇的藍.....

清晨陽光輕拂著我們的臉龐,大伙都很雀躍呢!

我們要出發去藍夢島了....

藍夢島,一個光聽名字就覺得很美的小島,

有純樸的人們、舒適的暖陽、還有湛藍的海水與美麗的珊瑚礁.....

搭上船水手們揚起帆,開始了我們的旅程,沿途的風景我馬上用相機記錄下來,

不然很快就成了過眼雲煙,消逝在我的記憶中了.....

陽光暖暖的灑下來,不知怎地就想起那一句歌詞:

不想過冬,厭倦沉重,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多貼切呀!現在台灣還乍暖還寒的時節呢!

我們幾個在甲板上曬太陽....

在快抵達時,我們又換搭小船,這樣才有辦法在登上這美麗的藍夢島

終於看到藍夢島了,還看見了岸上美麗的VILLA

在搖晃不已的小船上,再給VILLA一張特寫,真的是很漂亮的景.....

前幾天跟家如聊天,才知原來她蜜月旅行時住的就是這一家VILLA,

傍晚的黃昏夕照更美的動人呢!有著玫瑰花瓣鋪陳出紅色心形的浴缸,

光這一點就可以滿足女生奢華的浪漫想望......

海浪不斷的拍著岸邊,激起了朵朵白浪,聽著浪濤聲還真是舒服又愜意!

我身後是VILLA的入口,這有大片的樹蔭,在這躲午后炙熱的陽光最合適不過了!!

VILLA一角在慵懶貪睡的午後時分人煙稀少,就成了我們的秘密花園,

我們在這看著美麗遼闊的大海,喃喃私語&聊天嬉戲!

多貪戀這抹澄藍與白雲交錯的天色,我靜靜地看天光的變化

餐廳是濃濃的南洋風建築,過了午餐時刻,人們大快朵頤後都迅速離開餐廳,

靜悄悄地給人慵懶的感覺....




VILLA餐廳一角


VILLA的餐廳外面, 這裡視野很遼闊喔!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湛藍的海洋

瞧~真的很漂亮的大海吧!

一艘艘小船也蓄勢待發的樣子,在岸邊等待著搭載人們出海尋夢去....

碧海藍天襯著潔白的沙灘,這個島嶼是如此的原始,如此的澄澈美妙....

來這裡倘佯於海底世界,編織一個藍藍、水水的夢!

沉思中的女生,我的好友~~



午后我跟好友就在VILLA四處晃晃,待在一角聊天,消磨這寧靜美好的時光....


小存在VILLA另一角,正在享受編髮辮的樂趣中呢!!

高大的椰子樹不斷向上伸展,像跟天競高似地,

旁邊褐色的編織物,在BALI家家戶戶都有一個,像個旗桿似的,但就不知道是做甚麼用的呢!

躺臥在沙灘上的香蕉船,像似被遺棄似的越顯寂寥,因為大家都出發去浮潛了.....

細細的沙灘上,許多老外在作日光浴,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自得其樂的玩著沙

大伙準備出發去浮潛了,

最棒的是:有好多水上活動可以玩得過癮暢快!

春末夏初還不太熱,要遠離台灣惱人的梅雨季,不妨來藍夢島享受陽光、盡情戲水吧!

坐在樹蔭下看著沙灘上的潮汐 ,跟踏浪玩水的人,這是一個愜意的午后.....

餐廳一角


好友在池畔笑的多燦爛,我的旅行記事幾乎都有她同行,

某天我說要趁年輕有體力時去熱帶的島嶼,不然老了游不動了,一定不盡興....

她倒是取笑我:妳到了ㄚ婆的年紀,也一定很熱愛玩水的!不用擔心~~ 

餐廳外不少人在作日光浴

泳池一角正值午后,只有幾個小孩在戲水....


淨空的泳池


妹妹正在做"印式染料彩繪,瞧畫師正專心的描繪一隻可愛的海豚

VILLA一角,在這隨處可見雞蛋花,空氣中暗香飄動著.....

VILLA一角,盛放的九重葛與馬櫻丹,翩然而至的蝴蝶穿梭其間翩翩飛舞著,

漫步其間我不自覺也愉悅地哼起歌來了!

VILLA泳池跟海連成一線了~~好幾個老外在這裡做日光浴,

我得巧妙的拍,才不會讓路人誤上鏡頭.....

VILLA的一角,許多熱帶植物綠意盎然的讓人看了開心著,

每個角落都有新奇的東西,讓人忍不住駐足~~

無人的小徑給人與世隔絕、離群索居的感覺,不知怎地這念頭忽然就油然而生!若能長住這裡多好呀!

VILLA泳池右邊是發呆亭,在綠意茂盛的花園無拘無束舒適的享受假期,

傳統發呆亭讓人可以坐臥在躺椅上,專心的冥想,讓身心靈得到充分休息

遠遠的遙望著大海,連發呆都可以變得詩情畫意了!!

私密的泳池可以一覽泳池與海&天空相連成一色,

我瞧見了穿著比基尼的老外美女~~呵呵~可惜不能拍照!

噴泉不斷的噴灑泉水出來,沁入人心終於讓我感到消暑點了....


又見到一個發呆亭,

據說印尼的男人每天有一半時間是游手好閒,只管發呆呢~~還真是幸福呢!! 

The Anchorage花園享用BBQ,這裡的BBQ真是鮮嫩多汁,

燒烤的螃蟹也很清甜,忍不住讓人大動食指,知道愛吃海鮮的我!!

同團的維尼&女友還忍不住問我:還要不要吃螃蟹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