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造美麗的心情

2008082619:34

今天非常準時下班ㄛ~~

因為我要去買,

我心心念念的花洋裝*-*

以前常常有這樣的經驗,

當第一眼非常心動時,

都會因為價格貴考慮再三,

可是等換季拍賣時,

你再去找再也遍尋不著了,

內心會感到真是失落ㄚ,

如果當初篤定一點一定不錯失擁有的機會,

可惜,錯過就是錯過了~~

所幸那1001件還在....真是太高興了~

這件風格像0918的印花小洋裝,

簡直是為我量身定作的~~

所幸所幸~不負我為它跑第2,

布料也很好ㄛ~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接觸歐洲印花面料~~

這件美麗的洋裝我敢說一定不會跟別人撞衫~~

雖然今年流行印花小洋裝,

今年夏天我也買了好幾件了,

但最喜歡的還是這一件,

穿上它再帶上孔雀藍民族風的耳環,

釀造我今晚美麗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