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說愛你

2010091911:59

上週看到好友來mail來說~

Dear 好姐妹們:
昨天我在家,看了一部今年以來看過最有趣及好笑愛情喜劇片--下一站,說愛你
先別嫌棄它是泰國片啦!裡面的內容跟妳我都息息相關呢!!
也別聽到它是泰國片就以為是恐怖片,它不是喔!
且也比我們以往看過灑狗血的劇情好耶~
本來聽到很多人在推薦這部片,也覺得會好看嗎?
結果昨天我看了快笑死了(雖然也有因為心有戚戚焉而流淚)
在這沉悶的天氣及日子裡,有為我帶來歡樂呢!!
推薦給妳們看看囉~~
ps:那個這片2009年已經在泰國上映過了,今年才紅到台灣,妳們可以到PPS看喔~
 
這真的是一部讓人又哭又笑的片子呢!!
我想只要是年過30歲的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相似的心情吧?
說常常有人問:妳怎麼不結婚呢?
其實相信每個單身的人,午夜夢迴時多少也會捫心自問:
我也很想知道,原因究竟出在哪呢?
如果可以當勝犬~誰願意當外表風光的黃金敗犬ㄋ?
 
難怪今年看來看去的電視都是:
想結婚的女人&不能結婚的男人~全是剩男剩女的連續劇當道~
不過看完,真的覺得把剩男剩女的生活描繪的太貼切了~
也難怪小成本,但卻大賣座~
 
當女主角為追逐即將出國的男主角,心急狂奔在機場的路上,
當女主角跟蹤心儀的男主角,穿梭在曼谷捷運車站與車廂之間,
當女主角在男主角家中,被落地窗外美麗的河景吸引,看著看著不知覺沉沉睡去....
當她得知男主角即將到德國進修,
不得不心痛地把初初萌芽的情愫斬斷,不得不勇敢轉身說再見,
那河道上倒映著兩岸的大樓夜景,河面上緩緩流動的夜燈不斷閃爍,
就像女主角轉身離開,淌在心底的眼淚一串串像水流一樣~~
一切的場景,都在在吸引人往下看下去~
在每個笑料背後,那顆懸晾已久的心,能在愛情的澆灌下,揮別單身孤寂,盛開出心花朵朵嗎?
先賣個關子,自己去看看吧~
 
這些熟悉的場景,都讓我想起之前的曼谷行~
曼谷真的是個歡樂的天堂!!
看完這電影,願大家都勇敢說出愛吧!!
 
 
 
請派個人來愛我 演唱:Instinct

我還要孤單多久 這個問題還要困擾我多久
愛情的失望 我還要經歷多少次

獨自聽著情歌 沒有回應的愛情讓心孤寂
我環顧四周 依舊沒有別人 ?何又只剩我

我嘗試安慰自己 有一天終會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告訴自己要等待 終會有那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請派個人來愛我 這裏真的好冷
我想知道真愛是怎樣的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不再是我一個人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我已無法再忍受這寂寞 我嘗試克制都只是徒勞
真的想知道 陷入愛情的人們究竟是如何的

我嘗試安慰自己 有一天終會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告訴自己要等待 終會有那一天 只是不知道會在何時

請派個人來愛我 這裏真的好冷
我想知道真愛是怎樣的 是否真的存在
請派個人來愛我 不再是我一個人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
Ohh.... 只要這一次 請讓我知道 讓我戀愛 只要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