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的愛

2010090422:37

女兒:這一個廣告很久前看過,

在我腦海一直揮之不去的感動蘊藏著,

如此扣人心弦的感動....

就像爸爸一直在我身旁守候,

那是天使的眼睛在凝視著、守護著....

每當脆弱時,總是能給我最瞭解的擁抱而不是安慰!

爸爸:我知道妳現在很難過,

    妳偽裝的堅強我看得見,

  不願意哭泣,是因為不認輸,

   但是孩子妳得明白,

       有些事強求不得,真的得學會低頭,

          希望我溫柔的目光注視,能讓妳漸漸止住淚水,

         不知誰說過:流過淚的眼睛會更清澈可以看得到更遠更高,

          那些曲折的挫傷,會讓妳越來越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