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不病?

2008090711:42

昨晚跟俊聊了很久,

他說我們未婚的那群女生都有嚴重的公主病,

一旦跌入愛河就眼盲心盲,

這跟最近stacy說的一樣不謀而合,

但我是嚴重抗議,

我可一點都沒有,

我不需像他說的名車,名牌,紙醉金迷的生活來包圍,

開破車.肯上進.肯努力我都欣賞,

我雖有慧眼可以判斷人,但也感慨萬千說:

等這人真的發達了,他就忘了妳是誰了!!

你以為現代陳世美已經絕跡不存在了ㄚ?

他就舉例說:

他同事最近因被女友劈腿想不開吞了20幾棵鎮定劑自殺,

所幸他及時發現破門救回一條命,

那位女生就是不擇不扣的公主,

明知公主很嬌貴也很花心愛玩,

但絡繹不絕的勇士往往想自己去挑戰看看,

看是不是能幸運的當公主的最後一位戀人,

挑戰失敗~就可能會有兩種結果: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他說:公主病不是病,但病起來要了自己跟別人的命~

妳不覺得是虛榮害了她們自己跟別人嗎?

我不予置喙~~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