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取代的

2010062120:46


不願再見你,也不聯絡!

深夜看見寰坐在黑暗中的窗台,凝神看停在街邊的車,

像注視陌生人,不動聲色.....

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我看見對街的他指間星星點火,閃爍隱然可見.....

像一場夢,甦醒以後,現實一一撲面而來,縱使依戀過去的美好仍是枉然....

這是第幾天了?妳不數日子,對我說:

只要再熬過一天就戰勝了自己的意志!漸漸難過的心情,就不再那麼尖銳難擋....

我嘆了口氣:~這是何苦呢?怎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放假前女王來了通電話,約了平兒&晶晶還有小毛、寰跟阿程,

好久沒唱歌了!可不是 ?是該去潤潤嗓子了~

我恰巧也受傷在家養傷正悶得發慌,KTV裡又是相濡以沫的聚會,

平兒舉杯高呼~:紅顏遲暮!愛情不老!

平兒猶豫在兩人之間,略帶淡淡的音調唱著蘇慧倫的戀戀真言,

她這一次像又陷入兩難之間的樣子~

想忘了他 所以決定愛上你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想跟著你 可是一直夢見他

直到現在我發現 你其實都瞭解

你的手溫柔的碰觸我 撫去我臉上的淚水

可是你並不明白 我的哭泣是到底為了誰

而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已經無法解釋 無法言語

我的感動 是完全因為你

愛上了你 所以決定忘記他

長久以來 我不知 我自己有多傻
我跟著你 不再把你當作他的影子

從今而後 不必再作假

我忍不住道~換首換首,來點輕鬆的歌啦!

我點了Top of  the world ,

Such a feelin’s comin’ over me
There is wonder in most everything I see
Not a cloud in the sky
Got the sun in my eyes
And I won’t be surprised if it’s a dream.....

一曲唱完,小毛忍不住湊近我問:妳怎老是這麼理直氣壯?這麼爽朗的活呢?

逗的我哈哈大笑答:點首歡樂的歌,炒熱一下氣氛都不行嗎?

 

其間阿程也唱了一首溫暖充滿希望的歌:

回想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失眠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 看見火花

 

可惜無力回天,我們的KTV之會是在寰高歌"會呼吸的痛"之中結束: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想寰大概還沒得到真正的自由吧?

去年聖誕夜在東京,

看到原本歡愉的妳忽然神情丕變,

抱著我痛哭:對不起!!我太難過了!沒辦法一個人過,所以才拉著妳來日本!

原來一個人過節,讓妳難過得無法自處~

不忍心妳浸淫在悲傷的情緒裡,也攪亂我渡假的心情,

只好央求妳擦乾眼淚,

再帶逛街早累壞腳的我去一趟表參道,

看街上包裝華麗的聖誕樹湊湊熱鬧,想讓晚風吹散妳的壞情緒,

燈光閃爍朦朧之下,冷風吹的我陣陣打寒顫,

我很想對妳說:

喝杯咖啡暖暖手,芬芳離別,記得美好的,忘了那些黯然神傷~但始終沒說出口,

轉身之前妳忽然說:開始漸漸明白,有些事有些人是無法取代的~

我想,我說再多也無用,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