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尖叫---飆沙之旅

2009062111:16

端午節假期來體驗飆沙的樂趣,

不過過了此次經驗,我自認大概也沒那個心臟再玩第2次了,

尤其是在75~85度的陡坡上飆沙,隨時會翻車, 感覺生死一瞬間~~

終於理解為何慶哥跟阿俊兩個大男生,慘叫的比我們還大聲的原因了!!

雖然他們事後說是應觀眾(我們)要求賣力演出的~~

但我總覺得是驚嚇指數夠吧?!

出發前先看一下等會會玩的到底是甚麼把戲?果然光看就很過癮了~~

有穿越叢林.....在陡峭的沙坡上飆沙~~

也有溯溪涉水的路,那天太陽不是很大....溯溪完,大伙都被溪水淋的一頭一臉的,

成了溼淋淋的落湯雞,吉普車快速穿越大樹遮蔭的叢林吹著風就感到有點冷了......

所幸還有海邊可以休息曬太陽~~

瞧!有的坡真的陡峻的很呢~~無法想像要真的翻車會成怎樣子!!

路上巧遇到牛媽媽帶的小牛ㄟ,還不止一隻呢!牠們很悠閒的逛著鄉間小路,

一點也不怕車子,路過我們的車時,還好奇地一直瞅著我們看

走完叢林開始海岸線之旅,這是從吉普車前座從車窗裡看到的前方景色,

看得出剛剛我們車子溯溪時,溪水濺起來有多高了,

整個車窗都是水珠的痕跡~~霧霧的,

在崎嶇不平的鵝卵石路上,這是唯一勉強拍得不模糊的照片

瞧!遇到斜坡我的姐妹們經過劇烈的搖晃大概都腿軟了~~

全不見人影,只剩慶哥一人站著~~ㄏㄏ

司機大哥中途在海邊放我們下水玩,大伙看到蔚藍的海,都雀躍的往海水裡衝了!

美麗的海岸線

海邊有不少人在踏浪

哈!哈!跟大家比才知道原來我的腳趾頭不短ㄟ!

還蠻修長的,現在才知道小莉說我腳趾好看是何因~~

小雪找到一個彎月型的石頭,集合石頭恰巧可以排成一個笑臉^-^

我挑了一顆漂亮的石頭在掌中把玩,司機先生說是從花東延伸過來的,所以海水也比墾丁的乾淨....

大伙坐在一起聊天,想拍照的人拿著相機到處拍照了!


忽然有人想到要測試相機連拍功能,我們這幾個的相機都買了一陣子了~~

但對自己相機的功能都不甚熟悉~就來試試吧!拍個跳躍的鏡頭好了~~

預備..... 

口令一下1.2.3跳,全體跳~~可惜跳得不是很高!默契不夠~~

Ya~~玩的太開心了~~

全體來一張吧!司機大哥果然是高手,只拍一張就ok了!

強過我們自己拍的那許多張*-*



拍完上一張,大伙都心情愉悅的笑開懷了!

這是載我們的司機大哥,多虧他~我們都平安的回家!!

玩水玩夠了!準備飆沙了!

經過一段路程來到一個很陡峭的沙丘上,飆沙前來張合照~~

沙丘在一個算蠻高的地方,可以遠眺到背後整個海岸線




來到沙丘的頂端,沙丘盡頭就是75度的斜坡了,準備飆沙了~~不是翻滾下山吧?

司機大哥在call我們回車上了,要飆沙了~~準備受罪吧!!我們尖叫的越大聲感覺他更樂!

跟我們一整天的紅色吉普車很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