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Divo 圓滿劇場演唱會

2009092519:51

幾個月前上班中某一天,雅尹忽然打電話來問: IL Divo要在台灣辦演唱會我想去,你要不要去聽呢?

本來上班有點忙昏頭的我~聽到這消息我馬上振奮了起來:要呀!!要呀!!

一面壓低聲音避免太興高采烈....

震撼全球的美聲團體,來台唯一的一場演唱會怎能錯過呢?

 

訂票早在幾個月就訂了,不然晚了就買不到票了~~

還好~~雅尹跟我講完電話!我就當機立斷趕緊打電話約好友一起去聽,並馬上決定訂票了!!

只不過我訂完票就打越洋電話給她,誰讓她遠在大陸又不知道能不能放假回來跟我去聽....

我只能把她拋到一旁改跟好友一起去聽了!!偶爾讓她羨慕一下好了~~


序幕開始就唱了Somewhere是一首慷慨激昂的歌~~

讓人一聽了就著迷了!!本來好友還直說:怎是露天的劇場呢?這樣真是便宜了在外面公園聽的歌迷~~

我笑笑答:可是在裡面可以看得到他們4位大帥哥,他們跟現場的樂迷會有互動呀!!

再說何時我們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到這種無敵大帥哥呢?

下面就來聽聽我們聽到哪些精彩的曲目吧~~

Unbreak My Heart(Regresa A Mi) 別傷我的心(回到我身邊)

悲亢、激情的歌聲徹底表現出遭遇情傷後那種痛徹心扉的感受,

IL DIVO以西班牙文來詮釋這首感傷情歌,

以流行情歌唱法拉開歌曲的序幕,

然後慢慢地藉由加重聲樂演唱的方式來帶出原曲中的惆悵感覺....

Carlos西班牙人是絕佳的的男中音,他聲音的亮度和厚度搶走了瑞士人Urs的風采,

西班牙人也很有舞台魅力的,標準拉丁情人的個性跟台下女性粉絲互動的很不錯,

最好玩的是~~他真的很會拋媚眼呢!!

David美國人唱男高音,看起來就是個親切的大男孩,跟台下的粉絲互動很活潑!!

往往拋出幾句話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Everytime I Look At You是Unbreak My Heart後,再度讓人著迷的美麗情歌,

在鋼琴作為前導的弦樂編曲所營造的浪漫意境之中,

法國人原本是一位流行歌手,他的聲音很感性多變由他領唱可以帶出較好的情境,

IL DIVO退去古典聲樂的色彩,以細緻的流行唱腔展現了他們跨越主流情歌市場的實力

無論是感人落淚的詠嘆調,或是扣人心弦的美聲情歌,

在這個星月依稀又微風徐徐吹拂的羅曼蒂克夜晚,

IL Divo的歌聲中所蘊藏的魔力,真讓人神魂顛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