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的下午茶

2008092520:59

搭纜車上山時,有遇到一隻飛翔的老鷹~離我們的纜車好近~再滑行向上輕巧地遠逸而去...

對面夫妻帶的小朋友興高采烈的拍著手哇哇大叫~有老鷹...好大喔!!

聽到這樣的童言童語令我也雀躍起來....


在纜車上空拍台北盆地

抵達貓空四處逛逛...此時竟然有人提議要去指南宮,我無所謂的說:

聽說只要是情侶去了一定會分手的~~如果有人不介意的話~我是很想去啦!!

我戲謔的說完~忍不住狂笑!!!

聽完我話的人倒是很迷信的答:那還是別去的好!!

在戶外喝著咖啡坐著聊天,在這之前剛下了ㄧ場午後雷陣雨,

天空不斷的閃電並發出雷鳴;真是糟糕~無法再搭貓纜折返回去了...

本來像蒙著一層灰的台北101此時才變清晰了....從剛剛的來電得知佳陵正在裡面逛呢!!

佳宏跟老公一起也來了?怎大伙又都不約而同在同一天到了台北啊?


往上走可以抵達一露天的咖啡座~視野很廣!!只可惜好位子沒我們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