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刪不掉的名字

2010050914:06

這兩天看到這個MV,

想起讀書時的模樣,代表長大的大學服,

忽然好懷念那個傻傻笨笨又無憂的時期....

最常聚在一起的死黨,現在大伙各奔前程,各自忙碌著.....

上週又聽到晴告知高中時期,曾經很要的同班同學雯因故過逝了....

我所認識的她是開朗向陽的人,從不曾見她陰鬱過....

卻沒想到原來她也有憂鬱症潛在的病因,

所有認識她的朋友,都不相信她會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

原來隨著時間流逝,人也會一點一滴的改變.....

我想起高中畢業前夕公民訓練在東勢林場,我們倆個曾帶我們的隊友們一起拿下當屆的優勝,

那張照片還在我的相簿裡,我跟著妳一起拿著旗幟,妳開懷笑著那一幕我至今仍有印象,

我當時心裡想著:只要看著妳的笑容,就充滿了一室的陽光.....

所以喜愛跟妳相處沾染妳快樂的分子,也會覺得變得容易知足開懷~

今天我寄了一封mail給妳,很快的看到它被退回來了,

雖然我明知妳早已經收不到了~

我的mail好友名單裡妳一直存在著,

我捨不得刪掉妳的名字,捨不得妳從我的記憶中被擦掉,

就好似如果沒刪掉,妳就還跟我在住在同一個城市,

還跟我呼吸著一樣的空氣,還會被我逗得開懷大笑!

還會誇贊我是妳見過最有氣質的女生,

我私心的喜歡這種諂媚似的贊美,其實妳知道我只是個愛掉書袋的人,

在這梅雨季節,天晚欲雨的城市,灰撲撲的天空,欲晴又欲雨反反覆覆,怎感覺如此愁悵呢?

挑一首妳曾經也愛聽的歌,想念著妳我青澀年少一起瘋瘋癲癲的歲月,

願妳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妳想要的快樂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