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

2008110721:21

上個月在你家無意間發現,以前我親手畫的邀請函,是約去五指山看夕陽的卡片,

上面畫著美麗的夕陽與繽紛的霞光,當時我自己留了一張初稿,如今早已丟失.....

真窩心你如此寶貝貼心收藏~雖然我也忘了是何因讓我們沒去成?

後來我們都越來越忙就擱著,再沒提起一起看夕陽這件事,

昨天下午正想你出差該回來了吧?就這樣巧桌上手機馬上響起來,

我順手撈起手機說:太可怕了!這一分鐘正想著,你就像背後靈一樣的打來了....

你哈哈大笑說:我算準了時間的,佳宏回來了,晚上一起吃飯吧?!

好吧!!沒時間一起去看夕陽~就一起吃個飯,

順便看看我上週日在布袋港拍的夕陽,過過乾癮吧!!

 

原來這港口還有渡輪到澎湖馬公呢~

真想跳上船,到澎湖吉貝島潛水呀!好久沒浮潛了~令人懷念的海域,

讓我可以活潑的像魚一樣,徜徉在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

此時詭譎的天色,讓人覺得天氣好像不是很好呢!有點擔心看不到夕陽......

下一刻,天色就變了!

 


海的顏色從遠處到眼前,漸漸濃稠起來的深藍,一波波水的紋路,層層地被推著走到視線之外...

婆娑之洋,美麗之島,我何其幸運不再被繁忙的工作綁架,此時能靜靜地看天色的變化....



天色漸漸轉橘紅色了,倦鳥也開始歸巢了,

夕陽漸漸開始要落入海面了,此時每分拍下的畫面都是瞬息萬變的,

拉近鏡頭拍到光線的變化,雲彩的顏色....

遠看時,雲霞的色澤變淺了

刻意拍藍色調的夕陽,靛藍的海面下醞藏的深情



天空的雲真美啊!夕陽的餘暉映著這海面





夕陽下山了,只剩餘暉照著渡輪,

此時天空的雲彩,仍舊變換多端地映照著靜止不動的渡輪....

奇幻的顏色,佈滿了天空....

夜幕低垂,左上角銀白色的小月牙似乎在提醒我:該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