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光廊

2009082209:28

城市光廊它透過燈光的設計在中央公園旁的街道,做一個景觀改造,

上次在白天造訪看來平凡無奇 ,所以穿越公園去搭高捷時,完全沒注意到它的美麗!

但是沒想到這次入夜之後造訪,繽紛多彩的燈光~竟然是如此的另人驚豔!!

而在城市光廊裡所展現的馬賽克玻璃藝術品,以大圖面的馬賽克拼貼而成!

一塊塊的馬賽克拼圖帶出暖色調,給人一股的溫馨感受!!

好像來了這裡,大伙不集合一下不對勁似的!大伙笑的挺樂的!!

在馬賽克與燈光妝扮下的城市光廊,用越夜越美麗來形容它,一點也不假!

踏入同時就被流洩一地的薩克斯風深深的吸引,無論是Hit PoP,或是爵士藍調,

都能讓人忽然掉進時間靜止的空間一般 ,不由得步調緩慢、心情輕鬆了起來!!


對面的大立伊勢丹百貨,也隨著夜色變換霓虹燈的色彩,一下子靛藍,一下子變紫色~~

Stacy對著我愛嬌地笑了笑!!

我們彷彿又回到青春少艾,國中畢業旅行一起到高雄時般的雀躍開心~~

據說這是以前的大統百貨舊址!印象中它頂樓有個遊樂場呢!!

我們一起同遊過的~~歷經歲月變遷,至今友誼仍然情比心堅~歷久不摧~真是開心ㄋ

Smile希望之牆,不分老少每一張臉都帶承載著一個鮮明的希望,我沿著牆反反覆覆看個仔細.....

感覺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之牆,注入了許多殷切美好的希望!!

坐在這充滿藝術氣息與環境空間相結合,以光為主題所激盪出的城市光廊,

白天是綠意盎然,入夜之後隨著燈光捻亮聲光風采.....

我坐在露天咖啡座上,聽著淙淙的流水聲與朋友們彼此起落一邊吃著高雄著名的小吃一邊閒聊,

光束打在公園濃密樹上的綠影,層層隔離了馬路上熙熙攘攘的喧鬧聲,

咖啡香氣引人駐足品嚐與留連......

入夜之後,五彩繽紛的燈光照亮一地風采!!

在公園一角休憩聊天的好友與情侶們處處可見.....也有絡繹不絕的人潮都與我擦身而過~~

這天感受到高雄整個城市的面貌變遷真的很大!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了的關係?與之前的印象都不一樣了!!

剎那的美麗感動已經收在我記憶的心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