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採草莓趣

2009070410:08

這天大伙商量還是先在大湖採草莓,再出發到宜蘭~~開車的人才不會一直在趕路,

既然大伙都已經決定休幾天假,旅行就隨性一點吧!

這是在薑麻園附近的風景,我閒溜到後花園了

轉個身眼前是遼闊的山谷,山嵐薄霧就飄在眼前好漂亮呢!~可惜我的傻瓜只能拍出這個樣子了!!

山嵐在身邊飄觸手可及的樣子,請自由想像~

當我正贊歎著眼前美景她們也來了!山櫻花正綻放,好藍的天空!

來到這一個草莓園,得先經過一段看似會滾下山極陡峻的小路,

想像力豐富的小莉忍不住道:路越來越小又越來越陡,會不會這是一個山寨?

等會沒拿錢來贖人~~ㄏㄏ大伙都別想下山......

所幸我們一路天馬行空,瘋癲幻想的竊竊私語老闆沒聽見!!

看到草莓園果實又大又嬌滴滴地紅,大伙都笑不攏嘴了!!




瞧!小莉採的草莓又大又鮮嫩欲滴~~果然沒枉費走了那麼長的一段路,瞧她多樂呢!

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 只能說我們都沒拒絕的抵抗力,

所以既然出門了又看到草莓園當然不會放過呀~~一定要來採草莓的!

這是我發現的並蒂草莓,當然要摘下來!

矮皮手上的是雞冠草莓,很大吧?這是我們集體尋找的草莓~~這個香甜又好吃!

我也有摘了好多草莓,晚上的飯後水果就是它了!

小雪洗好草莓了 !來~上飯後水果了~~

草莓加上煉乳的滋味最棒了!我們都忘了帶開罐器,還好飯店廚房幫我們開了一個小孔!

香滑的煉乳就汨汨的順勢而出,在情人節前夕我們嚐到今年第一顆草莓的味道,

酸酸甜甜就像戀愛般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