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市集尋寶記

2009051612:25

午后頂著炙熱的陽光,前往烏布市集開始我們的尋寶之旅....

還好那裡每一個店家高高張開的大陽傘,可以讓我們稍微少曬一點陽光!

可以隨心所欲的逛個夠.....

烏布市集的街頭一角, 色彩絢爛的桌布跟沙龍掛滿了許多店家的陽台上,

像似招手說道:趕緊來買一件吧!

印染鮮艷奪人目光的沙龍,果然還是最吸睛的~~忍不住瞧一眼,

雖然以前好友到BALI玩送過一件,去年在泰國又買了一件,但怎樣都忍不住再瞄一眼!呵~呵~

大伙在這家擁有花色種類眾多的沙龍店前拍張照!

一起歡樂時就讓照片來說說話吧!

我發現了一家擁有很多種蠟燭吊燈的店家,種類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這是可愛的魚兒造型....

我身後大多都是立體的魚兒吊燈,

還有各種琳瑯滿目的動物造型吊燈,我在這家店逗留最久,也拍最多張照片,

妹妹超愛青蛙的,她買了一隻綠色的青蛙吊燈~

好可愛的熱帶魚ㄛ~~這家的魚兒造型都很逗趣又色彩鮮艷,

充滿熱情國度的色彩與奇妙的巧思結合在一起,

還有古銅色的壁虎造型吊飾呢!

這店家專賣手飾有眾多的銀飾品,銀飾是歷久不衰的裝飾品呢!

曾經看過一句話:愛就像銀飾,要天天佩帶在身上或經常擦拭,才能閃亮如新......

給擁有許多銀飾的我一個當頭棒喝!終於瞭解~我那些黯然失色的銀飾是怎回事了~~

矮皮兒愛不釋手的銀墜子,當然還有一對很cute的耳環....最後都打包了~

這店家專賣木雕,不管是彩繪的或是原木色的一應俱全,就等著客人上門識貨淘寶回家....

瞧!好可愛的貓呀!

這是另一家的木雕跟璧畫,除了可愛的大眼貓,還有貓頭鷹.....

市集裡也有賣畫的店家



這裡的畫風大多為花卉跟大自然的景致,色彩都用很鮮艷的對比就是了,濃郁的南洋畫風.....



逛完市集,打包了我們自己選購的小東西,再次啟程歡欣的往下一站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