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歡樂的廣場---神鷹廣場

2009061720:29

抵達神鷹廣場時已是午后了,燦爛耀眼的陽光,

灑在我們塗滿防曬油的皮膚上仍然清晰感受得到熱帶島嶼陽光灼熱的力度,

所幸我們會先喝個 下午茶,休息一下再接著逛神鷹廣場....

這是咖啡廳的外面的景像,落地窗巧妙的跟中庭綠意與遠處遼闊的大海拼接成一幅天然的畫布

簾外是這一幅流水映著夕陽,暑意有稍稍解了點

想喝下午茶前得先爬上這好漢坡ㄚ~~

BALI的天空是這樣的澄清,從這個高處可清楚看見,綠樹環抱著一個藍色的港口

大伙都很開心ㄋ,來到Bali的第一站是先來個下午茶&消暑一下,

信手捻來拍了一張石雕,慈悲凝視著眼前的我微笑著....

微笑女神就站在我身後ㄋ 

我打趣的望著祂,也許祂是印度教的裡的神女也說不定?!

陽光是最好的燈光師一點也不假~~如果是陰天就拍不出好顏色了

果然爬上階梯後視野也變寬了,一望無際的綠意在眼前跳躍,連著海洋,

不知不覺慢慢的被這片綠意催眠.....

午后時分,陽光正炙....

大家都顧不得眼前的美景,戶外的咖啡座沒人選,大伙寧可躲在門內貪婪的呼吸著涼風....

可惜相機沒廣角,拍不出我要的宏大寬景的感覺.....

遠處的海洋也變的模糊難以辨識了.....

下午茶時間我們的同團朋友也來合影一張

妹妹與銅雕

慈眉善目的菩薩,自顧地微笑著

前往廣場時經過了一個靜謐的荷花池,看著池中的倒影,

浸沐在這氛圍彷彿我就是這片守園的農丁

從咖啡廳外可以遠眺到對面的畢瑟奴銅像,像似在招喚我們快速前往吧!


四處閒逛的我開始拍咖啡廳外的景致

開始前往神鷹廣場了!

離開咖啡廳時不忘跟它拍一張~~

巴里島重要景點之一的神鷹廣場,自蘇哈托時代耗盡鉅資打造至今,守護神畢瑟奴銅像

 

守護神畢瑟奴銅像就在我身後了~~

旅人個個都拿相機來了!

 

守護神畢瑟奴銅像合拍一張

再給祂一個特寫,真的是很雄偉又雕琢細緻的雕像




有人說旅行中的旅人是不累的, 這話一點也不假,出發前加班到整理行李熬到午夜一點才睡呢~~

不到4個小時稀少的可憐睡眠的時間,又得匆匆趕往機場搭飛機,

但瞧我的熊貓眼居然甩掉了?!ㄏㄏ

真愛旅行時容光煥發的自己啊!!

如果可以,這一生請容許我流浪一百遍吧!


最著名的巨大神鷹,據說跟守護神畢瑟奴銅像結合後將比自由女神像更高~~

我&小莉站在神鷹像前是如此的渺小,望著這一片廣闊的廣場我不禁想著:

也許太陽西沉;月兒初升,或者夜深人靜時,

也許這裡就是眾神歌舞歡樂的廣場了!

我的姐妹們玩的真開心,個個都笑的花枝亂綻~~別打我呀!


回頭望著神鷹,這廣場還在興建中,不知何時能完工?

還能有機會再次造訪嗎?心中的答案也已經瞭然了~~ 

我想四處流浪,過不一樣的生活,

當一個愜意的旅人,這樣的生活怎樣也不會膩的~~

生活是就是要旅行,旅行之於我的魅惑是永不止息的...

在Bali的藍天下,慢慢地 ,我變成另一個人!

愛笑~愛胡鬧~詼諧也逗趣!!

她既是我,也像似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