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情送暖意

2012012111:36

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文字囉,

趁著過年前有閒時間,今天先在家插插花,給家裡一點繽紛的色彩~

這些花可是我花園裡細心照顧下的每一位嬌客喔!

美美的花兒,看著就能創造我的好心情,希望也能給您美麗的心情~

自從迷戀上園藝後,常常隨手就把花園裡開的最好的花,剪下來創意插一下~

深紫色的桔梗也能插出沉靜的氣氛來 

在配上對比色的桃紅色玫瑰,馬上變得喜氣熱鬧了~

粉白相間的繡球花,高雅大方

這朵繡球花美的很夢幻

今天選的花材都很特別~

熱鬧的繽紛色彩

突發奇想做成捧花也應該不錯看,我笑道跟好友說:妳嫁人時我做一束送妳,

她答:可是我喜歡純白色系的捧花ㄟ,我答:那有啥問題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喔!